今天爸媽陪我去台北考試
但卻像是我在帶小孩
因為捷運售票機  對我媽來說是複雜的機器
然後中午買7/11的便當
她也從來沒用過微波爐
我爸說我大學讀了一年多好像長大了
以前買個東西都會不好意思(其實現在偶爾還是會)
現在去跟店員要筷子和紙巾卻很自然
我心裡升起了小小的成就感  雖然
比起其他獨立的孩子  這是他們很小就會做的事
但我跨出這小小的一步  還是進步

考完後驅車前往姑姑家
路途經過賣燒仙草的攤子
突然好想喝  但只是想想而已
結果到了姑姑家  桌上放了三杯黑黑的東西
是她自己煮的燒仙草!!!
聖誕老公公聽到我的聲音了  這是小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