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考中高級複試
想說不會過所以為了不浪費錢
偷記得一點題目給後人參考
題目當然是英文問  但是快忘記所以中英參雜
並非問題本身內容艱澀  而是你從來不會思考這些問題
所以想考口試的人請多練習吧!!!
1.What is your ideal way to 度過 Chinese New Year
我就說什麼吃團員飯看電視有的沒的
2.你的朋友剛當上飛行员  問他一些問題
拜託  要問什麼問題阿?我硬是擠出了:
"你這樣整天飛來飛去不會怕出什麼意外嗎?"==
3.如果你要去做一個physical examination
你會藉由什麼factor來選擇你的醫院
當時聽不太懂身體檢查這個字  但是反正選醫院
不外乎是離家近  醫生專業  護士親切
4.我媽昨天生日  但是我太忙了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怎麼辦?就打電話跟他說太忙阿對不起阿~
這種事也要問我
5.學生住校的優缺點
我說優點是省去通車時間可以多讀書(才怪)  缺點是家長管不到
6.你有遲到過嗎?請說你的exprience
我很高興的說我常常因為弄頭髮遲到  結果來不及講經驗...
7.關於滾石不生苔這個成語  你agree or disagree?
同意阿~我還自爆說是法文系  沒在練習英文英文都變爛了

還有兩大題是圖片和申論類的  我就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