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面試了一家日語補習班
它要徵教日本人的中文教師
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那家補習班
好像挺有規模的 有兩三間分校在台北

 

可是一出了電梯口
有一種被詐騙的感覺
又窄又舊
員工也沒有很多
跟主任談話的過程中
我好像一直在猜謎
因為他的言詞很曖昧
EX:
我:"那請問教學時是要用羅馬拼音還是通用拼音?"
主任:"(意味深長的眼神)你要了解日本人
他們是很色的 那要跟台灣的酒店美眉傳簡訊
當然有時還是不得不用注音嘛~"
我:"......."

而且教學的地點好像不一定在這間補習班
他說有時要到公司
公司在哪裡?
反正一定是桃園地區的日系公司

聽起來像是會被賣掉
所以我可能不會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