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文老師因為十二指腸潰瘍決定戒菸
可是病情稍微好轉  又開始抽
然後惡化了  又決定戒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

我對於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煙真的那麼難戒嗎?
下決心真的那麼不容易嗎?

有一天  我爸看見我臉上擠痘痘留下的傷口
唸了我一頓:"你怎麼都講不聽
老是要去擠它咧?要是留下疤不是更難看嗎?"
我也知道阿~只是看到痘痘出現時
就想盡辦法希望它消失
於是就忍不住手賤......

這時候我想起老師戒菸的事
原來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為了更有資格譴責這種沒決心的性格
我決定要試著戒擠痘痘

第一次維持了一個禮拜就失敗了
最近我買了廣受好評的治痘商品
希望可以成功
大家在幫我加油(或唱衰)的同時
也試著找出自己的壞習慣來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