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散文課那篇文章的作者
小的時候會到公園去企圖拿石頭把鴨子砸死
讓我不禁想到前幾天新聞說
現在英國小女孩流行把芭比娃娃手腳折斷
或者丟到微波爐裡面烤
挖咧~有病態到的感覺
我小的時候也頂多餵活魚餐廳的魚吃餐巾紙而已阿
有些小孩真的很不乖ㄟ!!!

倒數2天聖誕節
我又照例去菓風小舖買了糖果給朋友
這是從國中開始的習慣 
如果小小的祝福能給心靈寂寞的人溫暖
我覺得自己也會感動

近來幾次被誤會有化妝
其實我只用收斂型化妝水和乳液而已喔~
看來皮膚有些微的變好  高興!!!
不過大概又快要不穩定了吧!
畢竟這是每個月都得經歷一次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