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我承認我輸了
完全對莉蒂雅小姐甘拜下風
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台語老歌
她整個是滾瓜爛熟呢!!!
今天應該算是去看那些聳MV大笑的唱歌日吧!
還有天氣冷阿~喉嚨也會受影響
再加上最近的歌不知道爲什麼都高的嚇人
所以破音跟沙啞大家應該都嘗試了一遍
還有有點可惜的是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所以我就必須模仿鄭中基唱起製造浪漫
或是變成周傳雄唱北極雪
什麼鬼?!幸好流星下的願還沒出來
不然我可能要一人分飾張學友和許慧欣了
出來以後天氣還是濕濕冷冷  真討厭阿!
又要採買冬天的外套了  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