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幾次的隊友
今天卻是第一次跟張小遠釘孤支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輸了吧!
畢竟被八了那麼多次火鍋
不過我可不會為了這種事生氣好不好
失敗只會讓我更有鬥志阿~
如果守的太鬆我反而會有被侮辱的感覺咧~

我還是那樣彆腳的運球
還有體力真的差  自己中場休息去了
幸好神奇的老虎牙子給了我能量
(拍什麼廣告阿?神經病)
最後還被嚴厲的張老師魔鬼訓練
在籃下沒甩進10顆球不能回家...(我要跟把拔講啦!)
不過一定會進步的阿!孫子你要等我變厲害
總有一天要跟妳定孤支喔~

後記:老實說  今天是我一個月中最虛的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