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懂那種感受
如果今天那篇文章批評的是我
而下面又有許多不明究理的Re文
不管是說好聽話或一起罵...都是間接幫著對方聯合詆毀自己
我一定也會覺得很受傷
可是誰沒有情緒呢?
難過的時候po出所有情緒性的字眼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安慰的人幫著說話的回文就算傷人也無罪
很無奈  但客觀的說  我們必須這麼承認
所以還是學著去原諒吧!
將心比心的想  你會有情緒的時候我也會有
太常忍耐可能也不好  我想我是壞榜樣
還有逃避  事情也永遠無法解決
除非你決定要放棄了  但這都不是我們樂見的啊!
就當是幫我一個忙吧!我希望見到的是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