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1.JPG  

好久沒參加結婚典禮了

其實這一對新人和我並沒有太大關係
是爸爸的同事的小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感動的要命
尤其是在看完新娘新郎從小到大的照片之後
新娘的爸爸牽著她走向紅地毯那端新郎的位置
天阿~我都快飆淚了
可能是覺得一個人從小baby長到這麼大
而且要步向另一個不同的旅程
覺得很感嘆吧!
如果有一天那個位置換成我
也許妝都哭花了呢~

婚宴會場是在紐約.紐約7樓(典華)
場地很有質感
菜也很好吃喔~(當然這是因為一桌比較貴吧!)
最大的爆點就是棉花糖竟然從天花板緩緩降下
我也拿到一個
希望可以分享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