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公車的事...
今天我在1路公車沒位子坐
一邊搖搖晃晃一邊想:司機開好快  真好(因為這樣才有時間去買7的早餐)
突然一個無敵緊急煞車
乘客一邊尖叫一邊往前衝去
有那麼一兩秒的時間  我覺得自己好像要罹難在上學途中了
但我還是很冷靜的抓著桿子  手都磨破了
聽前面的人說  好像是差點撞到闖紅燈的老人家
於是整台公車都開始討論這件事
而我只想寫網誌告訴大家
我還活著   真好!

不過因為這個小意外
開到中壢時我的2路車也快走了
於是我很急的往前擠要下車
跟一個ㄎㄟˊ 在中間的歐巴桑說借過
她竟然不屑的回:後面就有門  擠到前面幹麻?
我拿出段票亮在她眼前  冷冷的說:
"阿我票是不用還司機喔?"(轉過身還翻個白眼)

如果我可以在後面下我當然會就近下車阿!
我會比你笨嗎?自以為是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