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老師說男生女生各自打單打
我們這一組都輪過一輪後
學長就提議說來打雙打吧!
今天我是跟僑生同學一組
我平常的partner跟學長一組
一男一女對上兩男 
有小小驚恐不過覺得很刺激
一開始果然是被壓著打
等到默契漸漸好  我也漸漸適應球的速度後
我們的分數就急起直追囉~
先是追到10比10  然後拿下勝利
高興的不得了  雖然知道他們沒有使出10分功力
不過在有一段快速平球的一來一往PK中
我還是覺得自己進步了!!!
謝謝妹妹今天借我她的好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