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社課把這首歌聽了N遍
還是不懂怎麼抓歌
開始覺得對不起社長了...
順階和弦  該背沒背  死背了也不懂真諦
到底在搞什麼呢?

一個不得已的機會和一個不熟的人聊著天
我預期著一些客套的讚美
例如說什麼好厲害喔~~~或是你某某行為很可愛ㄟ!
不過那人說的卻是
''我覺得你外表看起來弱弱的  不過好有自己的想法''
這個我喜歡!!!即使是有點奉承...
這才是我想成為的人  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不過我還是太多顧忌了  怕得罪雌性動物
哈哈  我是卒仔

去開了法文周書展的會  才算認識小黃學長這個人 
之前印象只是個滿帥又打扮不錯的學長
原來他這麼的sympatique
很難想像一個男生能心思細膩的關心人
難怪他人緣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