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新竹火車站
就像當初第一次走出中壢火車站一樣
比想像中繁榮一點
但今天的重點是要去古色古香城隍廟...吃小吃
直直朝向目標去
中途經過了一些護城河東門城這類古蹟
硬是像個觀光客照幾張相  沒想到我的小Nikon就給我罷工了
我們討論的結果他應該是肚子餓了
趕緊去小吃那裡讓他聞香味
肉圓  貢丸湯  還有我最愛的蚵仔煎
我飽了  但小Ni他還是不動  生氣!!!

後來去逛遠百  一時興起決定看電影
又跑跑跑到風城的華納威秀去看
看什麼咧?Brokenback Mountain阿~畢竟他最近這麼紅
這種片又無法列入闔家欣賞電影(跟爸媽一起看激情不好吧!)
所以我們三人就很高興的嗑著爆米花看了
爲了顧及沒看過的人的權利  內容不多談啦!
只是最後我小小熱淚盈眶一下...

回家前一定要買米粉和貢丸阿~
又是標準觀光客
然後去買車票發現台鐵又很"尋常"的誤點了
只好坐91元自強號回家  結束新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