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測的日子
我從凌晨就開始睡不好
翻來覆去  胃一度痙巒  心跳狂飆
問題是要參加學測的人不是我阿~
整個就是人家吃米粉我在喊燒
我知道我這個人本來就容易緊張
凡是要上台或各大小比賽考試
前晚一定要來這麼一下
但這次也真的太誇張  還害我妹在旁邊也睡不好
我超級愧疚的  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躺平
明天就輪到我要上陪考戰場了呢!
聽說妹妹的一些同學今天有在惦記我
那我就得更不負眾望的穿著清涼了
(大概會害大家平均比往年低10分吧!)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妹妹加油  還有我那總是一派悠閒的學生Jaso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