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陪考的日子
坐在那邊就聽到一堆媽媽的showtime:
"我兒子他都是自己要補習阿~我還希望他不要補咧!
結果他就說什麼天外有天阿~他讀書也真的滿ㄍ一ㄥ的"
"阿我兒子是從小大到都9點半睡啦!"
"像我兒子很可惡ㄟ!他們數理資優班寒假還要上輔導課
害我們的出遊計畫都泡湯了"
雪特  你們有完沒完阿?  不炫燿全身會癢是不是?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其實是她們也在抱怨關於火星文的國文題目
拜託?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看過題目內容
媒體炒你就跟著亂叫!這種題目並不敢為難大家好不好
最難的一個orz就當做範例了  又沒考你
剩下那些  "粉" "偶" "滴" "衰" "ㄉ"
連我爸都看的懂!  身為高中生都不知道也太原始了吧!
就算看不懂好了  題目是要改錯
只要上下文看的懂  改成合理的中文就OK了
少在那邊爲自己小孩考不好找藉口
人    云    亦    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