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快樂嗎?"
一個不快樂的人這麼問我
我習慣性皺起眉頭想了5秒...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絕對的吧?
有誰能無時不刻的開心  或無時不刻的難過?
任何之一都肯定心理出了問題
說自己總是快樂的人一定也有煩心的事
否則如何在比較之後發現現在所經歷的叫快樂?
說自己總是難過的人一定也會在生活中遇見快樂的元素
只是選擇戴上悲觀的有色眼鏡
五顏六色的世界  怎麼看都是黑暗的了

我不快樂
惹別人生氣的時候  覺得被遺棄的時候
還有家人朋友難過生病的時候

我很快樂
運動的時候  跟最愛的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候
彈琴唱歌的時候  甚至是看到一棵新發亮的路樹...
最重要的是  我有夢想和野心!!!

"有時候快樂  有時候不快樂"
這是我當時好爛卻真實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