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個人氣阿~
我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有這麼多人在看
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多謝了  我會很努力寫下去的

把前一篇刪掉是因為  被同學說太不孝了
好吧!理虧的是我  Delete掉!!!

今天桌球課的雙打比賽
和一個數學系我一直很想打敗的驕傲男一組
6勝4敗...還算滿意的成績  重要的是覺得自己有學到東西
就算輸了我也相信自己有一天會贏!

法國文學史考的不錯
老師說我思路清楚  分析的很好
好喜歡這個稱讚 
想當個有邏輯有頭腦的女孩

剪頭髮  被同學發現了
害我整個羞  據說臉都紅了
因為設計師他  天賦異稟的他
這次幫我剪了個不規則的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