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都不能認同午餐吃早餐的東西
不過今天卻在戴大頭先生的脅迫下
和他  莉地雅  哩佳金  一行人去鄉村漢堡吃午餐
特別推薦黃金吉士牛肉捲!!!
他的cheese真的很香濃(我就是抵抗不了起士阿~)
搭牛肉的醬是有點像北京烤鴨那種醬  總之很好吃
吃完後也不知道是誰起的頭  開始說起了鬼故事
總覺得在大白天在早餐店說鬼故事很怪
而且還有個人一直抓著我的手臂在害怕  那個人叫莉地雅
雖然我當時覺得很毛但也沒那麼誇張說~可能我很會ㄍ一ㄥ吧!
下午一個人坐圖書館電梯就不太敢像平常一樣猛照鏡子了
晚上要早點刷牙......

傍晚前  雨過天晴  看到斜斜的陽光有興奮到

今天放學後的籃球教室是實戰經驗
分別和兩個默契好的國中生  還有...應該是小情侶比賽
雖然還是覺得自己運球很鳥
常常想開始三步時  就覺得會採到擋在前面的腳而停住
不過張老師還是說我進步了  讓我有被注射了信心的藥一樣
下次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