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某天生病請假
或是剛好某節課精神不濟  分心
我都很願意借抄
但是一次把幾乎是期中考前的範圍拿去印
這樣對我未免太不尊重了吧!!!
當大家還在宿舍呼呼大睡的時候
我已經在公車上吃早餐了
幹麻那麼累?翹課好了
反正借筆記印一下考試重點都在上面阿~
我不是針對誰  而是對這個行為感到難過
抄的人可能覺得我不把她當朋友才會不想借
但是如果她真的把我當朋友也不會不顧及我的感受降子借法
唉.....無奈

PS原來感冒還沒好...可是如果讓爸爸知道我拖那麼久一定會被唸的
    趕快自己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