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導聚的日子  在田園
感覺他的選擇很少
但料滿實在的  給3.5顆星

老師問我們對法文系有什麼想法
我說是對人性的黑暗面有很多想法
畢竟我上了大學才發現這個準社會充滿著太多黑暗
原來會有那麼多的人表面上微笑
背地裡捅你一刀
說背地裡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在宿舍廁所或床上說閒話幾乎是當面了
這也是其中一個我決定不住宿的原因吧!
如果連回到自己的房間都不能卸下武裝
那對於領域觀很重的我是會瘋掉的

那些被閒言閒語欺負的人
我為他們抱不平  但  又能作什麼呢?
學會在這黑暗世界自保  也是重要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