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明明就很早出門了
偏偏塞車塞的不成人型
等我到到達總站時  開始拼命尋找2路的蹤影
我才剛找到他  他就從我眼前急駛而過
任憑我追趕他還是不理  站長也一副我活該的樣子
沒空殺他了  我看見公車在50公尺前方被紅燈堵住
開始拔腿狂奔   不過注意  我穿的是有跟的尖頭鞋
這應該是一雙被詛咒的鞋  詳情請參閱3月的網誌
當我離他剩10公尺時  你應該猜的到
綠燈了  他再度急駛.........
我只好落寞走回桃客總站  經過站長身旁時
我真的   很想脫下鞋子毆打他
害我本星期第2度遲到了啦!!!
而且這件事的過程  還有另一件尷尬的事發生
礙於有男性觀眾  我就此打住
反正It'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