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嗚......啊...~~~~~~~~"
這是我家社區小孩子的對話
其實我超級喜歡6歲以下的小孩子的
一直都希望哪天可以去幼稚園教小朋友英文
但是    在我看著哈利波特英文版的時候
耳邊傳來激烈的哭叫聲  還是很不好受
小孩子有趣的地方  就在於他們很直接
喜歡的就喜歡討厭的就討厭
然後你哄他們什麼就傻傻的相信了
但麻煩的地方就是  會重複玩著同樣的遊戲
身為一個大人  要玩無聊的遊戲已經有點勉強了
他還是會在你累垮的時候
要求你做一樣的動作   例如說我的小表妹
她來我家的時候我拿出所有的玩偶開始講故事
一個  兩個  三個.........
到最後我連Kitty的爸爸不答應他和Daniel交往
這種故事都講出來了    表妹還沒玩夠
唉......殺了姊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