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們學校  不禁覺得自己的母校很豪華
但是他們那位廣播的教職人員
其獨特的''幽默''功力  我想鄭金和也自嘆弗如吧!
這是發生在考前30分鐘內  我還在背著單字的時候
擴音器裡傳來了一長串話  我將經典的3句節錄在此
1.英文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文英阿姨
2.飲水機的水和廁所水管絕對是分離的  請安心飲用
3.打籃球的民眾請盡快離開  否則我們的憲兵教官
   會用英文把你罵到流眼淚
...........................
大家先是面面相覷  以為自己聽錯了
然後繼而的是一陣大笑
這好像是個算嚴謹的考試吧?
你竟然可以正經的說著這些台詞  還不止一次
服了你!!!

回程的時候又看到101大樓了
總有一天我要上去(瘋了嗎?門票很貴吧)

本來想避開自己考的如何的...
好啦!老實說不好    我發現我太久沒考大考了
竟然會寫到沒注意時間?  高中生活離我遠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