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了吉他社課  有一點罪惡感
但是我知道今天要教間奏的編曲
那是我沒花10年學不會的東西
與其再度打擊自己的自信心
不如不要去吧!!!

可能是因為老天懲罰我這唯一一次的偷懶
回家的1路公車  我站了半小時沒位子坐
然後下車的時候以為他會開後門
就傻傻站在那等  等到發現不開時
車子已經開動了  我飛奔到司機面前大喊
司機 下車~~~~~~~~
他其實可以靠邊停的   可是沒有
就降子開到下一站  然後我再心酸又生氣的走回來
請原諒我又要在這公開的板上罵髒話了   碼的!!!
回到家後按電鈴也沒人來開    是怎樣
我只是翹課一次阿~
為什麼我說什麼作什麼好像都是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