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一波三折的比賽
本來是半個月前  但因場地問題延到了昨天
於是我不得已翹了一節馮滬祥的課
不能怪我  是他自己說 "活在當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我這麼早就開始準備
其實就只是為了去弄頭髮
我這次的目的本來就是"志在作秀  不在得獎"阿
果然現場的女參賽者
沒幾個人seto頭髮  好像也沒人褲子穿的比我短
但這是有報應的
等待別人唱的時候
我的玉腿在陰暗中被蚊子咬了5.6包
還很擔心上台會一邊抓一邊唱
幸好中場休息滿長的
在後台等待的我  驚訝自己一點都不緊張
可能是場子太冷清了  哈哈
一開口唱就被自己聲音嚇到
透過麥克風竟是這麼的幼稚
我還以為自己很成熟咧~
在舞台上還滿陶醉的
因為眼鏡拿掉什麼都看不到  這是策略
偶爾看到相機的紅光會朝那個方向面對鏡頭  這也是策略
終於唱完了   "謝謝"
下臺還轉錯邊  尷尬
我覺得我盡力了
也沒有像某位參賽者說"我今天有點感冒"為自己鋪路
降就夠了

謝謝來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孫子阿琪陪了我一整個晚上
法文系的娘子軍  Lea  Lydia 豆子  婉菁  慈云(寫錯的話請原諒我)
還有可能是路過來看熱鬧的阿文
揪甘心喔~

等一下~~~~~~~~~~
關於一夜正妹的事還沒結束
話說我再後門萊爾富等我爸來接時
2名男子邊聊天邊經過我面前
A男和我眼神對到  先是住嘴  然後跟B男說:"不錯喔"
我很不好意思把頭偏掉  
等他們走過我面前才偷看
結果A男還轉頭指著我在跟B男滔滔不絕
頓時有種竊喜卻又感到危險的矛盾情緒

不過今天的我
又恢復低調的書呆子小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