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梅雨季又到了
其實春天有春雨  夏天颱風雨  西北雨 
冬天鋒面雨
身在台灣哪一天不下雨?
但是我討厭這種一直下一直下
好像永遠沒有止盡的感覺...很煩
最重要的是我得穿越千百條河流才能到達遙遠的文院
鞋子濕了  褲子濕了  包包濕了
想維持個淑女形象就整個變狼狽了阿~~~

機降法的結果呢?我沒有得獎阿
說完全不失望的話很假
不過後來想想  我高音的部分真的有點緊
那些得名的人唱些高難度的歌
又模仿的好(除了青蘋果樂園令人不服氣)
沒得名的人也很多阿~想開了想開了
我可是不屈不撓喔~明年再來吧!
在這裡先誠徵把窗外這首歌唱的很好的男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