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蛤?"
"媽  哇出代誌了啦!!!"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這種電話了
我千篇一律的回答:
"可是...我還沒結婚ㄋㄟ"
"...那我剛叫你媽  你還說ㄏㄚˋ "
"我是聽不清楚阿~"
"那你還沒結婚  不然當我老婆好了"
"不要"此時我心念一轉  決定度化這個施主
"只要你好好去找個工作  認真做事
就有很多人要嫁給你了"
"我就要你當我老婆"
"......."當這裡是免付費色情電話嗎?
"好啦...我要掛電話囉~我在忙"
"忙什麼?"
"我....反正就是有事"一時間要撒謊真不容易
"看你要去哪裡  我去載你阿~"
"真的不用了  謝謝"
"好啦!那你忙你的吧!掰掰"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