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都很怨嘆
為什麼台灣以前是被日本殖民
而不是像香港  新加坡  可以換來人人一口流利的英文?
但是  至少日本還留給我們一個守時的美德吧?
桃園客運  你到底在搞蛇麼鬼?

話說今天早上坐一路公車時
人很多  尤其是"佬佬"
我真不懂今天是泰勞解放日還是蛇麼
所以我就背著很重的課本站了半小時
到了總站  才9點25分   2路是9點半發車的
結果我才發現他好像早就走了
好阿~我自認不該只早5分鐘到 
下一班50分發車  遲到個10分鐘還好吧?
於是我又背著很重的包包等到50分
還是沒看到半台車  我臉已經臭到像大便了
因為我真的有點虛脫到想蹲下來  又礙於人多作罷
好不容易等到10點車才來  進教室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那你幹麻貼時刻表?
直接在牆壁上寫
"本車發車時間depends on您的運氣或司機心情"就好啦!
不要因為我一個窮學生只能坐公車
就在那邊給我大排好不好  誰是顧客阿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