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他回給我一封好長的信
我看了以後說實在滿感動的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不會安慰人的人
也不覺得任何人可以真的安慰我
因為安慰的話不就是那些嗎?
對於失戀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啦!!!
對於考不好的人:你一定不會被當的啦!!!
對於身材不好的人:你哪會胖?很可愛阿~
而我呢?前天社課時看不懂譜
又被點了兩次都彈錯
超級挫折的 
在走向大門口黑漆漆的路上一直哭
我想我這是何苦咧~~~
背著重重的吉他跋涉到中央
卻是自己來找委屈
很想放棄    但是社長的一封信
讓我決定再加油吧!!!不要管那些看不懂的譜
憑著自己的感覺跟著音樂打拍子吧!
至少他是降子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