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寫經痛的事了
但每次痛到快暈過去的時候
都會以為自己要死掉了
事後總為了死裡逃生感到驚訝不已
這次發生在地球村的日文課
已經上完課了我還痛的趴在桌上
後來覺得要求救才行
撐著起來  老師居然還跟我說:"o hi io''(早安)
我苦笑了一下  問隔壁的姊姊有沒有巧克力
他好心送我一條77乳加  叫我保重
去了廁所發現站不太住
只好找一間空教室  拼幾張椅子惓臥在上面
也顧不得可能會有人衝進來質疑我是不是在幹壞事了
看了天花版啃巧克力10分鐘後  覺得比較好了
趕快坐電梯出去  攔了一輛計程車
平常我都會問價錢  但今天沒力氣了
沒想到  就被坑錢了
15分鐘的路程  250元....
X的  250可以從我家坐到中央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