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人比我更天兵  那人叫纪小熊
當我正在月台上生悶氣時他打來了
十足慌亂無助的問:"怡君...我的車不是要開到台北嗎?
爲什麼我現在坐到板橋了?" 挖咧~~~
我還是自己跳到鐵軌上去好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 
卻委身於狹窄的車廂間廁所前面
看不到風景加上噪音就算了
還要忍受旁邊一對情侶旁若無人的親熱著
饒了我吧!

到台北捷運站時應該遲到了快20分鐘了吧!
不過總算開始一天的旅程
美術館的那群小學生非常誇張
常常會回答一些"因為這幅畫的線條不夠律動"
或是"這幅畫的焦點不明顯"之類高深的話
讓我深深覺得自己是粗人

吃完午餐冰淇淋就回到站前的新光三越
我們逛到童裝部的時候開始見習媽咪
在那邊討論著以後要給小孩穿怎樣
到底要生幾個  還有孕婦裝可以半價互賣
結論是莉地雅要生一打
萊雅要生一男一女
我則是完全不想顧傳宗接代硬要生一個或兩個女的
還早吧!真是瘋狂幻想三人組

要回家的時候腳已經快斷了
偏偏火車又是擠爆==
好累  難道今天這雙也是被詛咒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