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知道10點要到台北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會遲到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在7點半起床
8點前換好衣服  8點15弄好頭髮
偏偏隱形眼鏡怎麼都戴不上去
一定是昨天晚睡加上有偷哭的結果
就這樣我錯過了第一班車

沒關係  9點15還有自強號阿~

於是我坐上公車  卻好死不死遇到固執的司機
大聲跟乘客宣示"只要有人沒坐好我就不開車"
挖咧~竟然還有老人跟他說你是好人以後會有好報之類的屁話
我從他的抱怨就聽的出他只不過怕出事要承擔的是自己罷了
就這樣  9點15過了

沒關係  9點半還有莒光號阿~

但車子照這種方式到了桃園已經9點26
我穿著靴子百米從大眾跑到車站
售票口人好多  幸好我有零錢66塊
趕緊投下售票機拿了票就衝向月台
沒想到 .....本次列車約慢9分
好樣的  我心中一邊抱怨一邊無聊看著手上的票
才發現..票價是51!!!那我剛投的66塊是自強號的錢
會掉下15元的零錢  天阿~我沒拿我沒拿而且我進站了
當下有衝動想請外面的人幫我去最旁邊那個售票機拿找錢
我願意分五塊給他...陳小民你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