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大概是天生的測謊機

今天一直企圖要騙Léa關於去買他生日禮物和蛋糕的事
(雖然覺得她一定察覺到了還是硬要裝神秘)
我才發覺自己真的非常不會說謊
沒看著別人的眼睛
說沒兩句話兩頰已經熱的像什麼  耳朵他應該也是紅的
唉~難怪每次我爸問我什麼話  我都很老實的說出來了
遜ㄎㄚ!!!

題外話是...買蛋糕的這天天氣真不好
Lydia的傘還開花了  最好笑的是
她還一直故做鎮靜高舉在手上
害我在85度C蛋糕店旁邊笑到快虛脫
順便打廣告  這家的蛋糕精緻又好吃
而且現做(6吋)的效率很高喔~大概一個小時吧!
大家有空可以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