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太陽終於露臉
很高興的把我的洋柑菊幼苗拿出去曬
還不怕遲到的跟她們說了兩句讚美的話(聽說這樣會長的好)
出門前看到雨傘就狠心把他丟下了
沒想到...中午過後就開始下起雨
總是這樣的  有帶傘  出太陽  沒帶傘  下大雨
幸好Lydia把她的不知第幾隻傘借我
而且今天萊雅也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家
不然我就會變成一隻孤獨的落寞的落湯雞

突然發現了我的新夢想
我想在一個天氣總是很好  而且看的到海
晚上看得到星星的地方開民宿
每一間房間的窗台都種滿了花
大廳裡有我的鋼琴和吉他  喜歡音樂的客人都可以玩
院子有一個籃框  當天贏最多場的人房價8折
然後三餐都脫離不了起士  因為我太喜歡吃了...
光想就覺得幸福  可是要很多錢吧!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