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完了課才有人說中譯法的時間改掉了
害我沒辦法修認識星空了啦!真煩
想修的通識都衝堂  "心理與人生"等我
三年級在跟你rendez-vous吧!
至於體育  其實很想繼續修個桌球競技
可是不想自不量力的對上那些動作很國手的男生
所以我還是繼續殺Lydia的球來滿足自己就好了
(不要在模仿我殺球前輕蔑表情了  我有收斂了咩~)

今天心情還真悶  延續昨晚的
1.被柔性勸導  2.被三度誤會 
3.今天早上則是被大助教擺臭臉斥責
第一個到借鑰匙也沒好報
雖然我出系辦時有摔門
但心中還是無比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