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公民ㄟ!
雖然選的是有一滴滴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只確定縣長要投給誰
至於縣議員  我實在跟他們很不熟
儘管他們每天都吵吵鬧鬧說自己是
"出外人ㄟ好朋友"
或是放著客家本色這首高中一半同學都會唱的歌
(客家勢力不容忽視阿)
我還是隨便選了一個我支持的顏色
哎呀~政治的話不要多說  會有衝突
我可不想再如國中那個激進的我一樣
帶著小旗子去學校揮了
重點是今天我這個新手沒出錯
反倒是我媽在搞笑
才蓋了一張選票就跑出來
他以為蓋一張投一張  沒效率的怪邏輯...
本來想說叫我妹在我投下票那一剎那幫我拍照
像政治人物那樣阿~
可是後來覺得我應該會被警察拖走就做罷
其實這是個很平淡的經驗  3分鐘就結束了
有空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