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高中生
現在應該快要把長袖襯衫拿出來了吧?
可是我不是
所以要開始煩惱秋天要穿的衣服
就像每天早上 
我都得花10分鐘站在鏡子前煩惱這個問題一樣
唉~換季等於血拼阿~
好多東西要買  卻心有餘而錢不足
..........
*衣服---這本來就一定要的嘛!
*褲子---雖然很多件卻還是覺得少一件
*Converse鞋鞋---自己想要也同時被我妹逼著買
                          (我們東西都一起用的阿)
*跟秋天無關的新琴譜---舊的才學5首又想學新的
   (沒辦法阿~我太喜歡寂寞邊界和曖昧了)
*7/11買滿88元就送的迪士尼公仔---還是放棄好了
  不可以再被新活動騙錢了
應該要跟我妹合力的  雖然他比我還窮...
PS萊雅不要再說我是好野人了啦!
我明明就不像你跟你馬麻都走百貨公司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