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秀燕把那個米奇的王棋拿給我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超級感激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爲了幫我集這個棋子
連火車都錯過了...頓時有種感動升起來
秀燕  你怎麼不早說呢?
幫主我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至少也要給你加個爵位或是賞你一把刀阿~
我知道最近你因為忙碌心情不佳   乖乖
我可以派阿土幫你擺平一些討厭的人喔~

現在我集了8個了  每個都有一個故事
也有一些感動  如果大家有餘力的話
(不要再趕不上火車了  我會愧疚  嗚...)
活動是到10/11號結束  請集來賣給我
小女子先磕頭謝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