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考完了考完了
其實說的有點心虛  星期五還要考國文ㄟ!
管他的  明天再讀應該來的及吧?
明天晚上要去唱歌  爸爸很擔心的說
要小心喝飲料  ㄏㄏ  他們很忠厚
爸爸不要擔心..........
不過人心險惡真的不是外表看的出來的了
這幾天聽說了一些黑暗面
原本看起來不壞的人原來如此惡毒
總覺得自己在跟他們微笑的擦身而過後
也會有被捅一刀的危險...唉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  總得試著去理解他
只要自己不是壞人就覺得心安理得一點

都沒說到我考的怎樣  我也不知道
自從爸爸說不再給我讀書壓力
叫我照顧身體最重要後 
我也就沒什麼身懷大志了
如果能平平凡凡但是很健康的過一生也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