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醫生......

前幾天開始右眼有點濛濛的
不知道是因為隱形眼鏡還是別的原因
拖了一個禮拜昨天才決定去看醫生
一個人前往從未去過的診所
在路途中我很惶恐也很無助
我想我的近視那麼深  萬一瞎掉了怎麼辦
可是我還沒記清楚我想看的人的臉
我還沒學會怎麼在黑暗中彈鋼琴
還沒去看看巴黎  還沒寫成自己的小說
我也不希望我的日記從此停掉
還有最愛在課本上塗鴉可能再也看不到
一邊擔心  眼眶也濕了又乾
這時候我身邊沒有別人  我只能獨自面對

作了一項又一項的檢查  沒有很肯定的原因
醫生說眼睛裡有小點  不知道是出血點還是什麼
也有可能是度數不對  得了散光  重配眼鏡就好
或者是隱形眼鏡造成角膜暫時的腫脹....
還要觀察  複檢   我希望只是散光
但如果是那樣就代表  我電腦用太多了
我爸會阻止我天天上M的
暫別了     用文字說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