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Eric聊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大人
侃侃而談自己的個性  和對未來的計畫
真高興難得有人會專心聽我的自我剖析
然後再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

我想我是對平常的人際太疲憊了
不知道是身邊的人太霸道
還是我太容易屈服
每次就算我心裡很不願意
最後還是會不得已答應
人應該學會自私一點嗎?
應該不要去管別人被拒絕時的難受嗎?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情緒又不會讓場面僵住
也不知道怎麼告訴別人他應該改的個性
因為我自己必定也有無數個缺點
所以好像沒有資格去指責別人
只能一直妥協了......我點頭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