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在婚前做健檢的

但為了準備婚禮的事實在太忙

所以就在婚後一個月才做

本來是打算做政府補助的"婚後孕前健檢"

但他檢驗的項目滿基本的

♥檢查項目:

女生-尿液檢查、德國麻疹抗體、水痘抗體、血液常規、梅毒篩檢、

愛滋病篩檢、甲狀腺刺激素、紅斑性狼瘡等          8項檢查。

男生-尿液檢查、血液常規、梅毒篩檢、愛滋病篩檢、精液分析檢查等5項檢查。

鳥先生的公司也沒有定期健檢

就趁這機會檢查多一點項目吧!

搜尋一下桃園的婚前健檢

像敏盛阿長庚那種一人一萬元以上不考慮

中價位的有離我家很近的署桃

還有聖保祿

但是署桃沒有腹部超音波

所以最後選擇聖保祿

我選的是一人5200元的幸福美滿方案

上網想搜尋別人的心得評價

都是很久以前的

環境似乎有些老舊,讓我暗暗擔心

IMAG0471.jpg

實際到了位於地下室的健康管理中心

感覺跟樓上舊舊的門診不一樣

往左是一般健檢區

工作人員說我們婚前健檢在右邊這間報到

IMAG0466.jpg

哇~還以為到了醫美診所

IMAG0465_mh1563250829392.jpg

護理師請我們先填資料

並且選擇等下檢查完後要吃的早餐

然後就去換衣服囉~

接下來檢查的過程就沒有拍攝

總之是一個護理師負責帶我和鳥先生

大部分的檢查都在這裡就能完成

只有超音波必須到樓上去跟其他門診的人排

所以等待稍久

不然基本上流程都滿順暢

最讓我覺得好奇的就是男生取精液的地方

傳說中裡面會放A片和A書

然後環境陰暗悶臭

所以鳥先生一出來我就問怎樣怎樣

結果只是一間普通的休息室

甚麼書阿片阿都沒有

打開電視還看到柯文哲

只好關燈冥想XDD

後面要檢查的那一對

女生還跟男伴說:"要我陪你進去嗎?"

IMAG0469.jpg

檢查完換回自己的衣服

再去繳費

護理師就帶我們來這裡吃剛剛定的早餐囉~

IMAG0468.jpg

IMAG0467.jpg

口味當然就是一般早餐店

但本來我們是打算去附近吃早午餐

省了一頓也不錯(小氣人妻)

一邊填寫意見調查表

可見他們滿注重服務品質的

 

兩周後就收到健檢結果囉~

如果有時間的人

也可以選擇自取

由醫生當面說明檢查結果

不過書面也有小手冊一一解釋各項數值意義

我的膽固醇太高了啦~看來之後要忌口了

後記:別忘了一個月前就要電話預約,檢查當日8點報到,前一天晚上12點後禁食,男生要禁慾3天喔~)

arrow
arrow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