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跟昨天那篇只差一個字
但..........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啦!!!重點是昨天終於和我宿營的partner討論到了
之前開會的時候我跟他要了MSN
結果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好像很冷漠  不積極
一直不敢找他討論  昨天他才解釋說
他是個很容易無言的人   熟了就還好
哎呀~其實我也是阿   但是
如果在一個非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就會努力想出話題  像今天阿~
去桃園拿褲子回家途中  遇到我媽
我跟我爸是無話不談  好到我的朋友都說我戀父
但是跟我媽呢?除了抱怨他菜太淡  在我睡覺時掃地吵我
還有批評他沒有邏輯的辯解方法  我們難得愉快的交集應該
就只有討論電視劇的情節了
但在公車上說著葉安琪真是個壞女人似乎很蠢
所以我就丟了很多個問題  我發現她源源不絕的回答我
原來她也很想有人聽他說這些......
好啦!!!雖然我之前不太孝
但是那些懶得跟爸媽說話的孩子們
也該在此跟我看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