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食慾越來越不佳
照降子下去應該會瘦
其實我爸說我現在降子剛好
以前那樣是病態
我想到我最病態的時候是國小某年暑假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食物吞下去會吞到氣管
然後就不敢吞嚥
吃了東西在嘴巴攪半天
我爸逼我吞下去
我就跑到廁所偷吐掉
現在想起來都可怕

之後我常常想幸好自己好了起來
不然這種心理障礙不治好可能就餓死了吧(哈)
所以我一直想讀心理系ㄟ!!!
但是我除了文科以外都不爭氣
要不然我真的想知道某件事的發生
是因為哪項心理因素?
我也想幫身邊苦惱的人解決根本問題
我想知道不說話的人在想什麼?
想知道一直說話的人想讓人發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