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我的心 沒有溫度
或者說我 驕傲自負
我確實對於陌生人 蠻不在乎
甚至覺得擠出微笑非常辛苦

其實我會感動會哭
也常常心疼小動物
怎麼你們只看見我的冷酷?

一顆心能有多大?
不夠全宇宙一起分享
除非你給的
是華麗危險 卻沒營養的花

後來我學會了 禮貌假笑
懂得交淺言深的技巧
然而我卻失去了最親愛的他()

我開始問自己這改變好不好?

其實我也害怕孤獨
沮喪時需要人鼓舞
但是我決定找回我的冷酷

一顆心有多堅強?
不能受傷還面面俱到
除非你的心 不會受傷
像鋼鐵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