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台北找我妹
她就帶我去吃台大附近的著名小吃

興隆小吃
DSC01177.JPG DSC01176.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涼麵了!
我喜歡她特細的麵條
因為這樣更容易吸附醬汁
圖片看到的是綜合涼麵(40元)
除了一般的麻醬外  好像還加了類似炸醬的味道
所以口味偏重
另外我妹吃的是人氣頗高的番茄莎莎醬涼麵(45元)
微酸的口味  有點像雲南式的涼麵
在熱天吃特別清爽
臭豆腐(40元)就比較普通了
另外還有黑輪  小菜  湯  可供選擇
不會吃得太無聊
但店面狹窄又沒有冷氣是缺點

藍家割包

DSC01180.JPG DSC01179.JPG

名字聽起來不太典雅
其實就是刈包(這個字念ㄧˋ)
這裡的特色是
肉的肥度分的很細:
肥肉  瘦肉   綜合  綜合偏肥  綜合偏瘦
我覺得也不用這樣把顧客慣壞吧!
再這樣下去  搞不好會出現:
"我要綜合偏瘦再稍微肥一點點"這種要求
我點綜合  肉滷的很入味又很爛
但因為已經在剛剛那一家吃的半飽了
我又對麵皮類的食物接受度不高
到最後有點是逞強狀態吃完的
四神湯(45元)的中藥味滿濃的  酒味卻不重
適合怕酒的人(當然我就覺得有點可惜)

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

DSC01181.JPG 
我的降飽方法就是喝涼涼的飲料(30元)
這一家生意很好以至於店員態度不佳
一到那裏我妹就說:
"就是那個歐巴桑  他上次兇我"
我那豐富的正義感又跑出來了:
"哪裡哪裡?我把她照下來PO到BLOG上"
也不知道她是聽到我說的話
還是今天心情特別好
接下來都是笑臉迎人
所以我就放過她吧!
飲料是好喝的  粉圓有濃濃黑糖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