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酒  我並不陌生
爺爺曾是酒廠的員工
逢年節會配給酒
我們家的料理總是飄著酒香

奶奶的酒量很不錯
帶我們孫子輩出去應酬時
也會鼓勵我們喝一點
應該是希望我們學會這應酬的必要禮貌吧!
當時我只覺得酒好難喝  辣辣的

但在我發現這世界上也有好喝的酒後
(雞尾酒 小米酒 梅酒)
我開始覺得喝酒是件有趣的事
或許是我心中那小小的叛逆在作祟吧!
從小到大我都給人好學生的形象
所以我喜歡看別人發現我會喝酒時
露出的驚訝表情
我也很好奇喝醉了的自己
會變成甚麼樣子?

話雖如此
目前為止我還沒真的喝醉過
不知道是喝的太少
還是隔代遺傳了好酒量基因?
(我爸媽都不太會喝酒)

最後  不免俗的做個宣導

飲酒過量  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