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和我妹去華山創意園區看幾米星空展

展的內容不能算很豐富
不過因為是他的親筆手稿
所以還是滿珍貴的

只是他還請來別的藝術家詮釋這個主題
有一些我不太喜歡...

中午在SOGO復興館的"大鵬灣"吃飯
中日合璧的定食套餐
我覺得好吃價錢又合理
就是服務生有點反應慢
但不加收服務費  所以原諒他

之後就去動物園了
因為我妹還沒看過貓熊
而且我上次也沒徹底遊園

雖然結果就是累個半死
而且動物們不怎麼敬業(都在睡覺之類的)
但是感覺好懷念喔~
在都市住久了
偶爾也該去感受大自然的
到8/31前全票特價50元
有空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