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坐1路公車
總會遇到一些"公車之友"

其中一個是留著西瓜皮的阿婆
心中似乎有吐不完的怨氣
見人就罵:
"見笑查某  一直叫一直叫  ㄌㄨˋ人LP 擱ㄌㄨˋ 乩掰"
心情好的時候
我覺得他很可憐
煩的時候
我會有一股衝動大吼:肖查某  你惦惦啦!!!

另外一個是專挑女性下手的乞丐
總是藉機坐到看似心軟的女生旁邊
一一阿阿  手比著"十" 假裝沒有公車錢
第一次遇到他時  我裝傻拿了1元出來
他搖頭搖手  還是比著"十"
"不要阿~那就算了"我把手伸回來 頭也不回
於是他又去找下一個目標
後來每次遇到他
我都想大聲說   你不要再騙錢了
可畢竟一次被騙10元  也不至於太損失
總要讓他在這世界上活的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