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才有課
通識西洋美術史要期中考
這一科可以open book
但唯一能帶的就只有自己手抄的筆記
我在出門前整理包包時
赫然發現  我的筆記簿不見了?!!!
翻遍了每個包包  每攤雜亂的書  書櫃
就是沒有看見我的筆記本
這是我考試的命脈阿~
急的都快哭出來了 
又拼命叫自己要冷靜想想上個禮拜上完課後發生蛇麼事
我覺得可能是不小心被收進Lydia的包包裡了
但是打給她沒用  因為她的手機在台中
於是我打遍任何有可能會遇到她的人
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
唯一可能會跟她一起在週會的萊雅
我打了5通都沒有人接 
後來我甚至打給孫子  想說上禮拜跟她一起回家會不會不小心拿走了
可是也沒有阿~怎麼辦怎麼辦
也只好出門先

在公車上的路程很不安  如果去到那邊發現沒有在Lydia那裡
就宣告我的通識會被當了
可是我明明認真抄筆記阿~越想越想哭
這時候萊雅打來了
我跟她說我正在找Lydia想知道我的筆記...
"對阿~你的筆記在她那裡"
Oh─God!天知道我鬆了多大一口氣

原來我上禮拜自己說要借她把一些不確定的部分抄一抄的
我完全忘記有這麼一件事

結論是  陳小民一副精明的樣子
事實上糊塗的可以
(辯駁:我只是被考試搞的精神耗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